网络幽灵
封面是我亲友画的我自设呜呜呜呜呜太美丽了

p1工作日常,心理分析师朝x催眠师耀(我超喜这个设定(´。・v・。`))
p2异色好茶(奥黯),私心给黯的右眼下加了颗泪痣(嘿嘿嘿),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喜欢在奥利弗的眼睛里画小爱心♡
emmmmmm黯看上去有点蜜汁傲娇(ooc??)大概在为身高问题而郁闷吧2333(黯:为什么爷戴了帽子还比这货矮???)

好久不画又手生了(இдஇ; )
请记住我暑假更新的样子,因为开学很有可能要淡圈了(இдஇ; )(学业比较重要)
希望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能耐心等待我回来(比心心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!!!!!)
我废话好多。。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*NORMAN* | Powered by LOFTER